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面膜儀

by Yi-Ting Wu

• 14 April 2023

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面膜儀

穿戴式,防止肌膚老化的居家用LED光療美容儀器

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面膜儀採用新一代的穿戴式抗老化光療技術,為您加強肌膚保養的成效。此光療面膜儀受到許多名人與女星的喜愛,包括 奧斯卡入圍女星 Carey Mulligan、國際彩妝大師Wayne Goss、Kaley Cuoco、英國女星 Suki Waterhouse 及英國性格名模 Adwoa Aboah等,且經臨床證明每週固定使用此面膜儀,可有效減少35%的皺紋。

此LED 光療面膜儀透過結合抗衰老的紅光和近紅外光技術,能夠深入肌膚的底層,提供即時和長期的效果。95%的使用者表示他們的皮膚顯得更光滑且飽滿,不但細紋及皺紋都減少,膚質、膚況和緊緻度也都獲得了改善。

此面膜儀舒適輕巧且容易配戴,該設計能貼合您的臉部,確保LED雙波完美地覆蓋臉部肌膚,您可以輕鬆地將此面膜儀加入您的日常護膚程序中,一週只要3-5次,每次10分鐘就能看到最佳的效果。我們建議您與水凝膠面膜搭配使用,透過LED光波的照射,水凝膠面膜能增強其效果,使皮膚立即得到滋潤並煥發出光彩。

超模蘇琪.沃特豪斯 (Suki Waterhouse)容光煥發的秘密

超模Suki Waterhouse分享我們的CurrentBody Skin LED光療面膜儀如何幫助她的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英國女演員兼超模Suki Waterhouse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了去年拯救她皮膚的秘密,這一切都要歸功於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面膜儀,Suki告訴粉絲:「當有人問我擁有好膚質的秘密是什麼,我總是會提到這個LED面膜儀。」

屢獲殊榮的CurrentBody Skin LED面膜儀,透過結合抗衰老的紅光和近紅外光技術,能夠深入肌膚底層,提供即時和長期的效果,使皮膚更光滑飽滿。95%的使用者表示他們的皮膚顯得更光滑且飽滿,不但細紋及皺紋都減少,膚色、膚況和緊緻度也都獲得了改善。這造就了Suki的容光煥發好膚質。

在進行兩次清潔和日常保養程序後,Suki向她的粉絲示範平常是如何使用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面膜儀,她將面膜儀舒適地戴在臉上後,將電源開關器可放進口袋裡,即可於10分鐘的LED療程中繼續她的其他日常活動。Suki說:「戴著這個面膜儀進行保養的同時,我還是可以很自由地做其他事情!」

「拿掉它之後,你會發現你的臉在發亮!」Suki分享她每週使用2-3次面膜儀,每次使用完總能看見肌膚散發出自然的光彩,她覺得自己的肌膚狀況獲得了極大的改善。

CurrentBody LED 光療面膜儀, 定價 10,800元

share
上一篇 居家脈衝光(IPL)除毛儀,讓您輕鬆、無痛永久除毛!
下一篇 「鍍金年代」,女星們在紅毯上閃耀動人的秘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