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金年代」,女星們在紅毯上閃耀動人的秘密

by Yi-Ting Wu

• 14 April 2023


一年一度的「時尚奧斯卡」又回來了!2022 時尚盛宴Met Gala 主題為美國「鍍金年代」。於上週在紐約盛大舉行。除了服裝為一大看點,女星們為了展現光彩奪人的最佳狀態,事前可都是做足了萬全準備,眾多女星們肌膚自帶濾鏡的秘密究竟是什麼?


出演《貓王》、《安全鄰域》的24歲澳洲女星 Olivia DeJonge,在走紅毯前使用了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臉部頸胸美容組合 Olivia表示:「比起上厚重的粉底,我更傾向靠好底子來展現臉部的光彩與輪廓,CurrentBody面膜是我經常使用的秘密武器!」其御用化妝師 - Matin Maulawizada 更表示:「每當我推薦客戶使用CurrentBody面膜後,都能看到客戶膚況有明顯的改善,每個人都會變成CurrentBody面膜的愛用者!」


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臉部頸胸美容組合替肌膚打下光彩耀眼的基礎!只要十分鐘就可以看到肌膚明顯光滑透亮,對於Met Gala 這樣的大型活動來說,絕對是打造華麗妝容前快速且重要的步驟!

採免手持式設計,穿戴期間仍可自由活動。每週使用3-5次,每次10分鐘,95%的使用者表示連續使用四週後,膚質、緊緻度、滑順度及膚色不均皆有改善。


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臉部頸胸美容組合 價值21,300元,現在組合價19,170元

 

share
上一篇 CurrentBody Skin LED 光療面膜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