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凱特哈德森紅毯光采動人的秘訣

by Yi-Ting Wu

• 24 April 2023

現年42歲的好萊塢甜姐兒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使用CurrentBody Skin LED光療面膜儀為肌膚打下光彩耀眼的基礎,凱特哈德森的御用化妝師Quinn Murphy表示: 「我很喜歡在保養及化妝前使用CurrentBody Skin LED光療面膜儀,只要十分鐘就可以看到肌膚明顯光滑透亮,對於像 Met Gala 這樣的大型活動來說,是打造華麗妝容前最重要且快速的一個步驟,凱特哈德森也非常興奮地嘗試一下。」

CurrentBody Skin LED光療面膜儀榮獲過多個國際知名大獎,包含2020女性&家居美容大賞 (Woman&Home Beauty Awards 2020) 、 2020 Pure Beauty Awards 2020、 2021 Wardrobe Icons雜誌大賞等。亦受到許多名人的喜愛,包含奧斯卡入圍女星《大亨小傳》女主角Carey Mulligan、好萊塢女星《生活大爆炸》的主演女主角Kaley Cuoco、《分歧者2:叛亂者》主角之一的英國女星Suki Waterhouse、英國性格女模Adwoa Aboah 等。

CurrentBody Skin LED光療面膜儀結合抗衰老的紅光和近紅外光技術,能夠深入肌膚的底層,提供即時和長期的效果,每次僅需10分鐘,95%的使用者表示他們的皮膚顯得更光滑且飽滿,不但細紋及皺紋都減少,膚質、膚況和緊緻度也都獲得了改善。

 

share
上一篇 《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 - 女主角艾蜜莉戲中都愛用的面膜儀
下一篇 落髮困擾?Capillus讓您重獲豐盈秀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