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body Skin x 彼得兔限量聯名聯名款喜氣登場!一起和彼得兔迎接兔年的到來!

by vinona baines

• 30 January 2023

迎接2023兔年的到來,各大品牌也紛紛推出最新兔年的限定商品,來自英國家用美容儀器領導品牌的 CurrentBody ,攜手家喻戶曉的英國童話 - 彼得兔(Peter Rabbit)推出聯名CurrentBody Skin x 彼得兔限量聯名 LED 光療面膜儀。充滿童趣的彼得兔帶來洋溢春氣的桃花及英式古典花園,躍進CurrentBody Skin最受歡迎的LED光療面膜儀中,英國兩大品牌強強聯手,為您打造美麗及俏皮的「兔」年!

什麼是CurrentBody Skin LED光療面膜儀?


雙軌光療技術促進肌膚生成膠原蛋白,還能鎮定肌膚擺脫泛紅、均勻膚色。不同於其他美容儀, CurrentBody Skin LED光療面膜儀的彈性設計可完整包覆全臉,紅光與紅外線雙軌光療全方位深達肌膚底層,加速活化肌膚。
 

紅光面膜運作原理


隨著肌膚老化,細胞及膠原蛋白生成延緩。CurrentBody Skin LED光療面膜儀紅光 (633nm)與紅外線 (830nm)促進肌膚生成膠原蛋白。

經臨床實證能藉由提升細胞含氧量及循環來刺激細胞活化來有效對抗肌膚老化過程。這些修復性的益處能夠深達肌膚表層並為肌膚帶來立即且長效的效果

「英式皇家藍」

則是回歸原作美學,靈感來自彼得兔愉悅的穿梭、玩耍於花團錦簇的英式花園中。兔年的到來,就像彼得兔迫不及待的想探索世界一樣。

「新春桃氣粉」

彼得兔沉浸於桃花滿開的春意中。則是帶著新年新氣象,意味帶著滿滿能量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您的新年護膚日常

將彼得兔加入您的新年護膚日常。每次只需要10分鐘療程,4週內即可看見效果。首次使用後可立即感受您的肌膚緊緻及透亮效果。

Shop now > CurrentBody Skin X Peter Rabbit Limited Edition LED Light Therapy Mask 

share
上一篇 向橘皮組織說Bye Bye!Wellbox [S] 消脂纖體美容儀
下一篇 CurrentBody LED 光療生髮帽 - 從「根」護理的健髮新品

相關文章